公司位置 | 網站地圖 | 電子型錄

公司簡介

VIDEO
光興塑膠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2年, 董事長蔡金鍊累積押出機的設計和製造有超過40年的經驗, 由於董事長秉持誠實並提供最好的品質和服務的信念, "光興成為台灣押出機界的領導者,光興有兩間廠房。第一間廠房主要是生產和組裝零件;第二間廠房負責測試,組裝和機台的輸出。

光興的工作團隊是由超過80位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所組成, 以負責促進工作效能, 光興的技術設計部門採用最新的3D設計軟體設計高精密度的零件. 光興的策略是使用最好的材料和零件生產最耐用和高性能的機台光興生產。

光興生產PP/PE 吹袋(吹膜)機, 尼龍/聚酯/PP/PE 抽絲機, PP/PE 扁絲(編織袋) 製造機, PP 包裝帶製造機, PP板製造機, 塑料回收機, 還有所有押出系統機台的特別設計和整廠設備輸出。 光興已達到ISO 9002的要求, 機台符合CE的標準, 使光興成為一個世界級的公司, 不僅如此, 每台機台在運送至客戶端前都必須通過光興嚴格仔細的品管系統和測試。

光興以豐富的專業生產,設計和貿易經驗為客戶提供專業技術支援和服務。儘管面對目前市場行銷的困境, 光興的機台已成功行銷至一百多個國家。 每個機台都有其序號和文件;光興採用此作法已超過20年。所以售後服務將不會有任何問題,因此讓光興在塑膠市場擁有非常良好的聲譽。
品質保證‧服務信念‧專業‧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