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位置 | 網站地圖 | 電子型錄
最新消息

天道酬勤-蔡金鍊董事長的勤奮人生

2018-06-14
2018-06-08 13:15經濟日報 李崇淦

秉持「誠信、創新、和諧、感恩」的精神,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服務。 光興/提供

【嘉義訊】光興塑膠機械廠股份有公司董事長蔡金鍊,於6月8號獲頒國立中正大學名譽博士學位。農家子弟出身的他,學校畢業後,一步一腳印各種學習與努力,真誠及用心面對每件人事物,「誠信」更是蔡金鍊最好的寫照。他感謝中正大學校長馮展華博士的推薦,未來更會持續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光興公司」1972年於嘉義太保成立與發展,蔡金鍊兢兢業業踏實經營,加上虔誠的宗教信仰中無形力量在庇祐,讓他深感上天給予的恩賜。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是蔡金鍊的初衷,爾後更積極於社會公益等活動。在宗教方面之奉獻,不論捐獻土地,或是出錢出力,更是不遺餘力。因緣際會下擔任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D1區雲嘉南總監,期間發生921大地震,隨即投入災後中部多所學校重建。更在擔任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總會長期間(2012-2013年度),領導全國獅友共同捐獻國際基金,響應全球各地慈善工作,並在德國年會上受到國際總會表揚,讚賞台灣人的善心。 

光興公司副董事長蔡坤霖表示,董事長在押出機的設計和製造領域累積超過50年的經驗,由於董事長秉持「誠信」、「創新」、「和諧」、「感恩」的精神,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服務,提升技術門檻,滿足客戶的需求,使光興具備競爭優勢,成為台灣吹袋機的領導者,外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頗受好評。蔡金鍊的敬業精神實屬後輩之典範。

光興塑膠機械廠股份有公司董事長蔡金鍊(右),獲頒國立中正大學名譽博士學位。 李崇淦/攝影
返回